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岷县清水镇蒋家村等5个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岷县清水镇蒋家村等5个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已由岷发改发【2019】171号文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甘肃鑫天李杨程造价咨询 受岷县县委组织部的委托,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1.招标项目内容

1.1工程

1.2建设

1.3建设规模: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岷县清水镇蒋家村、张家堡村,西江镇粗路村,茶埠镇哈扎村,寺沟镇老鸦山村等4个乡镇5个村中。各村均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199.16平方米,食堂16.98平方米,配套建设大门、围墙、院落硬化等附属工程。

1.4总投资:300.07万元(人民币)

1.5资金来源:7·22灾后重建结余资金250万元,其余资金由建设单位多渠道筹措解决。

1.6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9月2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2月19日,计划总工期90日历天。

1.7工程质量:合格

1.8招标范围:图纸设计中的全部工程量

1.9标段划分:1个施工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具有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必须是注册在本企业的建筑工程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中级以上 技术职称;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3.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 、同类项目业绩 、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相关证件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08月27日至2019年08月31日9:00-11:30,15:00-17:30 。

4.2获取招标文件的

5.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日10时15分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