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数据管理分析系统研发管理和运维实施技术服务项目(重招)[0702-1940CITC1143]-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数据管理分析系统研发管理和运维实施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机国际招标 受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 基础设施检测研究所的委托,就其“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数据管理分析系统研发管理和运维实施技术服务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工作,资金已落实。招标编号为0702-1940CITC1143,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内容

  1. 服务名称:

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数据管理分析系统研发管理和运维实施技术服务 。

  1. 服务范围:

包件1: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数据管理分析系统运维实施服务。

包件2: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数据管理分析系统辅助设计与开发管理服务。

招标人将分别从每个包件中选择实质性响应该包件招标文件要求且评标价格最低的供应商为铁路基础设施检测数据管理分析系统研发管理和运维实施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1. 服务有效期:

包件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

包件2: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1231日止。

招标人在服务有效期内向投标人发出任务单,投标人按任务单要求提供技术服务。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度的财务报告 。要求2018年度利润总额不能为负、年营业收入不能低于所投包件报价的1.5倍。

2)提供开标前三个月内 由投标人基本户

2)人员能力

包件1:项目管理人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中级及以上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或项目管理师 证书;运维实施技术人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包件2:项目管理人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中级及以上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或项目管理师 证书; 辅助设计人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沟通以及业务需求转化能力;开发管理人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其他技术人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需提供投标人与项目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相关学历、资格证书。

  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近三年内 ,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3. 未与受托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前期工作提供设计、咨询及编制规范等服务的供应商有关联 ;

  4. 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利害关系;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

  5. 不存在与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情况 ;

  6. 投标人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

  7. 投标人未处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物资供应商处理通报的处罚期内 ;

  8. 投标人无因产品质量或服务引起的不良市场反应及投诉,投标人没有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或取消投标资格 ;

  9. 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

  1. 招标文件的出售

  1. 凡有意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827201992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