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包头化工灰渣场封场绿化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项目位于内蒙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包头化工厂区以西10 km处的灰渣场。土壤盐碱重、风沙地,地下水位较高,风大自然条件差,需进行封场和绿化作业,植物种植前需进行土壤改良。
 
2.1.1要求:灰渣场四周设置防风林带,降低局部风速,减少扬尘产生,故灰渣场道路两旁及闲散空地带进行绿化,面积约为18226m2。灰渣场封场后顶部草皮种植,面积约为345000m2.。按照封场设计文件要求分区域、分期进行封场工作,未达到封场条件的区域按要求覆盖防尘网。
 
2.2招标范围:按照封场设计文件要求执行,做好项目分区域、分期封场工作,封场作业工期预计为4年(最终以完成本项目全部工作为准),质量保证期按封场作业全部完成,并经业主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其中土建部分主体工程质保期为10年;竣工验收后1年,可申请质保金逐年释放,为确保土建部分主体工程质量的后期责任,应至少每年对已完成的土建主体工程现场检查、确认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封场作业及材料均要满足设计和国家规范要求;为防止作业期间发生扬尘等环保事故,投标方需对渣场内运输道路、作业面等无法铺设防尘网的区域,提供、喷洒环保粉尘抑制液进行抑尘处理,环保粉尘抑制液100%原液300吨/年,型号为JHEC20-30、无色透明液体、黏度4-5mPa·s(20℃)、冰点≤-50℃、罐车运输、喷洒面积不小于400平/吨,每次喷洒后抑尘时间不小于1个月,发现抑尘效果受降雨等影响时,要及时再喷洒;需对未达到封场条件的区域覆盖防尘网,防尘网由投标方提供40万平/年,其它铺设相关材料、设施、设备、人员等均由投标方提供,每年预计覆盖四次,每次约10万平,防尘网型号为:柔性防风网\3×3×290D×36mm\高密度聚乙烯5000s\密度2000目\绿色\每平米500克;4年作业期间需安排人员进行检查,发现防尘网有破损、风化等现象出现,应立即进行恢复,具体铺设位置、铺设面积、次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或招标方要求确定;购买一台井用潜水泵用于洒水车装水,型号是:200QJ50-91/7 转速2850r/min 功率22 Kw 流量50m³/h 扬程91m;修补渣场坝体和花砖及其塌陷、防渗膜裸露部分的覆盖,设置相关宣传标语、标志和警示标识、顶部绿化后设置一定数量的木凳、景观等及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需的一切工作。
 
灰渣场道路两侧进行绿化工作,苗木、花草的采购、运输、种植、抚育和5 年养护保证期,以及配套的浇灌工程。要求各种苗木、花草总的成活率达到95%以上,否则视为不合格。
 
灰渣贮存区域覆土完成后,顶部种植草坪。草坪的采购、运输、种植、抚育和2年养护保证期,以及配套的浇灌工程。要求各种苗木、花草总的成活率达到95%以上,否则视为不合格。
 
其他工程:土壤改良工程,土方清理及更换种植土,及其他业主要求的工程等。
 
2.3其他:
 
1)项目地点: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打拉亥火车站附近)。
 
2)工期要求:合同开始执行时,需按照设计开始道路两侧及闲散空地的绿化工程并在合同签订后六个月内完成,完成后进行单项验收,苗木养护期为5 年 (不同施工区域不同阶段养护期分别从苗木种植抚育12 个月后竣工交验之日开始计算)。
 
分阶段封场后,该阶段上部开始种植草皮,二个月完成内完成该阶段植草,并进行养护,每阶段植草后进行一次单项验收,合同执行结束后进行统一验收,项目保质期为合同验收后二年。
 
封场作业工期预计为4年,质量保证期按封场作业全部完成,并经业主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其中土建部分主体工程质保期为10年;竣工验收后1年,可申请质保金逐年释放,为确保土建部分主体工程质量的后期责任,应至少每年对已完成的土建主体工程现场检查、确认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达到封场条件的区域,按照进度计划和业主、封场设计文件要求执行,做好项目分区域、分期封场工作;封场作业及材料均要满足设计和国家规范要求。
 
为防止作业期间发生扬尘等环保事故,本项目作业期间未达到封场高度的区域,要根据设计和招标人要求进行防尘网覆盖,每年预计覆盖四次,每次约10万平,期间安排人员进行检查,发现防尘网有破损、风化等现象出现,应立即进行恢复,具体铺设位置、铺设面积、次数、铺设时间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同时针对渣场内道路、作业面等无法铺设防尘网的区域,应定期喷洒环保粉尘抑制液进行抑尘处理。
 
草皮养护期 (不同施工区域不同阶段养护期分别从草皮种植抚育12 个月后竣工交验之日开始计算)。在养护期内因成长状况不好而予以更换的草皮,其养护期应从更换日期开始顺延两年期满时止,直至所有草坪成活。
 
投标人应根据上述工程范围及要求对工程予以充分考虑,并在投标文件中作出具体报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持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具有3个及以上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业绩(合同)。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本项目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园林绿化工程师资质及近三年(2016年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绿化业绩(合同)。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9月0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