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海盐县LNG应急气源站、泰顺县LNG中心气源站LNG储罐设备采购(城燃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海盐县LNG应急气源站、泰顺县LNG中心气源站LNG储罐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ZJTY10191289

    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项目经核准同意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本项目总投资约为元人民币,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计划于。项目业主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省能源集团城市燃气 (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海盐县LNG应急气源站LNG储罐(立式)设备3台(设计压力0.88Mpa,设计温度-196°C)、泰顺县LNG中心气源站LNG储罐(卧式)设备2台(设计压力0.88Mpa,设计温度-196°C)及附属设备供货、现场卸货组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投标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的设备制造商; 2、投标人须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 3、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2016年8月1日以来),投标人须具有单个150m3及以上规模LNG储罐供货业绩不少于5台(须提供合同文件的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能体现供货范围的复印页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要求); 4、 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且未处于限制投标期内; 5、 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6、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具体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网址 /">”(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8月27日9:00至2019年9月3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17日11:00

2、投标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