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智汇库”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甘肃骄阳采购招标代理 受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的委托,对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智汇库”知识产权交易平台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本项目已经过单一来源采购论证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没有任何人或单位提出异议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

二、采购编号:JY-LZ-DY-2019002

三、采购内容“智汇库”知识产权交易平台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494万元

、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是甘肃省政府为了建设国际知识产权港,集聚创新资源、吸引高价值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技术落地实施、交易流转和转移转化,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的国际产能合作项目、提高与沿线国家贸易额,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成立的一家以知识产权运营为主的国有控股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为了能快速的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响应重大改革开放举措、抢占技术制高点、更大力度的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及打开国际合作的通道与抓手,经过对国内多家运营中的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的实地考察,以及交易平台的实际上线运营情况的了解,由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代理 开发并投入运营的“智汇库” 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软件成熟度高,平台运营稳定,符合我公司对丝绸之路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功能的各方面需求,拟采购该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则能大大加快甘肃省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的建设和投入使用,为未来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的知识产权交易运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智汇库” 知识产权交易平台作为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代理 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受《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保护。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代理 依法享有“智汇库” 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各项专有权利。为保证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购得该平台后,保持平台服务接入技术路径统一、平台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平台服务稳定性、以及“智汇库” 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著作权宜,平台底层代码无法对外提供。因此,基于专利权保护的原因,该产品及服务从唯一供应商“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代理 ”处采购。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

供应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