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交易平台系统集成服务商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甘肃骄阳采购招标代理 受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的委托,对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交易平台系统集成服务商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本项目已经过单一来源采购论证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没有任何人或单位提出异议现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

二、采购编号:JY-LZ-DY-2019003

三、采购内容交易平台系统集成服务商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108万元

、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上海迈向科技 是IT+IP运营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专注于软件开发、平台研发运营、知识产权服务、互联网应用等领域10余年。上海迈向科技为政府及园区提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等产品,为企业打造优质的知识产权全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国内首创的“两法平台”,迈向科技为商务部指定的唯一技术顾问单位,其产品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期间还承接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知识产权托管平台”,并研发运营全国首个“中国 自贸区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 ”,获得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与“科技融资服务平台”张江陆家嘴园试点单位,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行业项目开发经验。

由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 搭建的知识产权交易线上平台需要整合三家公司的多项知识产权交易运营模块,包括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代理 开发并运营的“智汇库”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兰州科技大市场技术转移板块以及上海迈向科技 开发运营中的专利评估等板块进行四网合一的功能实现符合公司快速集聚创新资源、吸引高价值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技术落地实施、进行交易评估与流转以及转移转化等服务,即可打造一站式多元化的知识产权交易平台需求。

基于对各公司专利权保护的因素,以及上海迈向科技 在知识产权行业内IT+IP领先的专业领域服务,并能快速执行平台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功能规划落地。因此,该项目集成服务从唯一供应商上海迈向科技 处采购。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

供应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