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施工监理1~2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浏览:1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项目整体进度:本项目计划工期为 2019 年 9 月 1 日到 2020年 12 月 31 日(含冬季停工冬休),混凝土工程施工有效期为每年 4月 15 日至 10 月 15 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风电场施工图、竣工图设计

本工程规划装机容量 600 万千瓦,招标范围包括:风电场工程总图设计; 风电场(含 220kV 升压站、35kV 集电线路、箱变、风机系统)、500kV 汇集站及 500kV 联络线、220kV 汇集线路、现场运检维检中心、异地集控生产运营中心(远期)、储能系统、智能运营平台等施工图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及效果图设计;配合现场进行设计交底、竣工验收等现场服务工作;施工图预算编制及收口和竣工图编制(包含与竣工图对应的工程量清单)。技术服务包括:优化设计并组织国内外专家开展设计优化咨询工作、配合招标人评标、合同谈判及签定有关技术协议、提供所需的相关设计资料及报告、编制和调整工程进度图表,派驻土建和电气现场设代,参加业主方要求的与本工程有关的各种会议及考察调研等活动。

具体见招标文件

2000

2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施工总承包一标段(幸福一风电场)

幸福第一风电场(规划总容量为600MW)的“五通一平”及施工辅助工程、风电场设备及安装工程、建筑工程等工作,

具体见招标文件

4000

3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施工总承包二标段(大板梁二风电场)

 

大板梁第二风电场(规划总容量为700MW)的“五通一平”及施工辅助工程、风电场设备及安装工程、建筑工程等工作,

具体见招标文件

4000

4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施工总承包三标段(红格尔二风电场)

红格尔第二风电场(规划总容量为500MW)的“五通一平”及施工辅助工程、风电场设备及安装工程、建筑工程等工作,

具体见招标文件

4000

5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施工总承包四标段(红格尔四风电场)

红格尔第四风电场(规划总容量为600MW)的“五通一平”及施工辅助工程、风电场设备及安装工程、建筑工程等工作,

具体见招标文件

4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6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施工监理一标段(幸福一、大板梁二风电场)

规模为 1300MW 风电场建设,从施工前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到创优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包括施工前准备、工程施工直至并网发电及后续验收、移交生产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质量保修、实现一流工程目标,确保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际卓越管理大奖及国家科技进步等奖项的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内

容。

具体见招标文件

1000

7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 600 万千瓦示范项目施工监理二标段(红格尔二、红格尔四风电场)

规模为 1100MW 风电场建设,从施工前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到创优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包括施工前准备、工程施工直至并网发电及后续验收、移交生产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竣工验收、质量保修、实现一流工程目标,确保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际卓越管理大奖及国家科技进步等奖项的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内

容。

具体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 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 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ISO14001 、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 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 格以及暂停商业合作的情形;

5) 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 的投标;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1

施工图、竣工图设计

1) 投标人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三年;

2)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 投标人应具有风电项目累计 200 万千瓦以上设计业绩;

4) 设计负责人(设总)近五年有三个 50MW 及以上风电项目的设计业绩。

 

施工总承包

1) 投标人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三年;

2)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发生安全、环保、质量事故,投标人需提供 有效的证明文件;

3) 投标人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2016 年-2018 年)两年及以上盈利;

4)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l

5) 风电业绩:近五年(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内,具有累计 60 万千瓦已投产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或累计15 万千瓦风电EPC 总承包合同业绩;或火电业绩:近五年(2014 年 1 月 1 日至今)内,具

有 4 台 100 万千瓦火电工程 EPC 总承包合同业绩或 4 台 100 万千瓦火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业绩;

6) 项目经理须 55 周岁以下,身体状况良好,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 EPC 项目经理业绩。

 

施工监理

1) 投标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2)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 业绩要求:近 5 年至少应具有 1000MW 及以上风电工程监理业绩。

4) 总监理工程师: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具有 10 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近 5 年(2014 年至今)内担任过不少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条件

 

 

于 2 个已竣工 100MW 风电场主体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业绩;或不少于1 个已竣工 100MW 风电场主体工程和 1 个已竣工 600MW 及以上火电

厂主体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8 月 26 日至 2019 年 9 月 2 日 0:00-24:00。

人工服务:2018 年 12 月 5 日至 2018 年 12 月 1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工作微信),18010029459
QQ:2354340029(备注: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