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宁远县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系统、新生儿专用监护仪、床旁血滤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宁远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其肺功能测试系统、新生儿专用监护仪、床旁血滤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 采购项目的名称:宁远县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系统、新生儿专用监护仪、床旁血滤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序号

品目名称

数量(套)

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包一

肺功能测试系统等医疗设备

详见设备技术要求清单

详见设备技术要求清单

包二

新生儿专用监护仪

详见设备技术要求清单

详见设备技术要求清单

包三

床旁血滤机等医疗设备

详见设备技术要求清单

详见设备技术要求清单

    2、采购编号:宁财购计【2019】011108号    项目编号:0623-1971N1112022

    3、项目预算:包一120万元;包二51万元,包三100万元,本项目最小中标单位为“包”。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8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评分标准中涉及财务指标评分项的须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

(5)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2016年8月以来的企业信用记录(信用中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查询结果打印件。

(6)其他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有固定营业场所;

(2)投标人必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或生产)企业许可证;

(3)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7日起至2019年9月3日,每天9:00-12:00;14:30-16:3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报名者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网上可查,提供帐号和密码)、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到 1309室(详细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6.2开标时间:2019年9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3开标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1. 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数额:

包一:贰万元(人民币)

包二:壹万元 (人民币)

包三:贰万元 (人民币)

7.2、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永州市 》按流程自行获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投标人首次登陆需注册,需完成注册并绑定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后方可获取投标保证金账户信息,投标人注册方法自行在《永州市 网》下载使用手册。

7.3、缴纳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7.4、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5、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6. 开标时需提供相关转账凭证复印件或原件,且经查询确认已经到帐,视为已缴纳(开标前拒绝任何单位和个人查询)。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

采 购  人:宁远县人民医院                

地     

联  系  人:李主任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宁远县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系统、新生儿专用监护仪、床旁血滤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