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九龙玉兰大道(一期)市政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九龙玉兰大道(一期)市政工程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龙玉兰大道(一期)市政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已由广州市黄埔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穗埔发改计〔2017〕19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新广州知识城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 招标项目 2.1.2 工程建设规模:新建道路全长约4245米,城市主干道,道路红线宽度50米,双向6 车道。内容包括:道路、桥涵、交通、给排水、照明、电力管沟、绿化工程等。

2.1.3 工程建设

2.1.4 工程投资额:项目投资总额为52133万元,其中建安费43638万元。

2.1.5 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服务范围:九龙玉兰大道(一期)市政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本次招标的造价咨询服务内容为:

1、负责编制本项目各单项工程的施工图预算,与设计编制的施工图概算的建安费进行核对,达成一致意见,出具书面预算编制成果提交甲方。

2、配合招标人施工图概算的送审工作,在区财政部门施工图概算审核过程中,负责建安费的对数及审核成果确认工作。

3、在施工图概算审定后,负责根据审定结果编制招标控制价及工程量清单,并负责完成相应的招标控制价网上备案工作。

4、在招标人完成招标工作后,负责与施工单位进行工程量清单复核工作,并出具工程量清单复核报告。

5、按时提交审核报告、调整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6、提交的所有造价文件的规范要求均需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7、完善招标人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软件等事项。

8、完成招标人交代的其他造价咨询服务及投资控制事项。

2.2.3服务期限:暂定服务期为24个月;但最终服务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完成全部合同约定服务内容之日止。

2.2.4本项目预计发包价约:1195788.0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41 1 日至今完成过一项投资额3亿元(含本数)人民币以上市政类造价咨询业务。需同时提供造价咨询合同、经业主或委托方确认的造价咨询成果文件等证明资料。造价咨询成果文件可以是经业主确认的咨询报告、定案表、业主评价意见表等,时间、造价均以咨询成果为准。所提供资料内容须满足评审要求。

3.2拟派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5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 3.6投标人出具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按招标公告附件一格式)

3.7本工程不接受被列入我区不良记录(处罚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4.1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82800 00分至

2019924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2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198280000分;

截止时间:20199241000分。

4.3 开标时间:20199241030分。

4.4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时间为:2019924945分至    2019924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4.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4.6 投标人通过投标人通过 站(网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首页-服务指南-系统帮助- 站首页-服务指南-系统帮助-【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电子招投标操作手册(无纸化)

4.7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4.8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逾期或未在指定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光盘的,招标人拒绝接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网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网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