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浙江三澳核电一期工程变形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浙江三澳核电一期工程变形监测项目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三澳核电厂项目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霞关镇三澳村,三面临海,一面靠山。

厂址距离NNW方位苍南县城约36km,距离N方位的温州市区约90km,距离WNW方位福建省福鼎市区约33km,距离SW方位的宁德核电厂约30km

主厂区中心位置地理坐标为
120o31′01″E27o11′56″N

浙江三澳核电厂拟建设
6 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堆型采用华龙一号。

一次规划,分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
2 台机组。

采用海水直流冷却方案。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浙江三澳核电厂一期工程基坑 变形监测工程,包括深基坑负挖基坑 、护岸工程、场平开挖及回填边坡工程、其它子项工程构/建筑物沉降监测项目以及海域地形扫测等。

计划服务期限:2019111日至20241031日。

三、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申请人须是 增值税一般 纳税人。

2.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或测绘甲级资质 。

3.    财务要求: 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

4.    业绩要求: 2014年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期间边坡监测类似项目 不少于一项。

5.    信誉要求:近3年内 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测绘高级工程师职称或注册测绘师资格,工作8年及以上,并有类似项目经验。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