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青岛动车段2019年动车组加装车厢视频监控装置采购招标第二次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采购人1.1采购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青岛动车段1.2采购人 套624注: 本次招标所有产品为一个包件,不允许拆包,否则按废标处理。 1个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支架加1个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视频采集存储主机为1套。2.2资金来源:集团公司2019年技术改造调整计划2.3主要性能及参数1、车载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支架 所投产品须满足动车段既有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视频采集存储主机现车安装需要。详细阐述满足安装需要的方案,并提供有效图纸。 所投产品须与动车段既有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安装支架在机械结构、安装方式方面具有完全的互换性,并且不低于既有安装支架的机械强度和防脱、防盗及运用等性能。2、车载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参考《铁路客车及动车组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暂行技术条件》。主要性能和参数如下: 安装结构、产品设计应满足旅客列车应用环境,具有足够的强度、安全性和可靠性,能够有效防止配件脱落、火灾、爆炸等风险。 安装结构、产品设计应方便视频采集存储主机拆、装,并具有防盗措施,能够保证视频数据和设备安全。现车安装后,不得影响其它设备的正常使用和维修。 视频采集存储主机容量满足摄录时间不低于60小时。 设备操作简单,即插即录,开启电源后摄像机自动录像。 工作温度为–10℃~+55 ℃;允许在–40 ℃~+70 ℃环境温度下存放;最湿月月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不大于95%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附表:附表:
序号项目技术参数
1焦距f:2.4mm~6.4mm
2光圈F:2.0~3.25
3录像分辨率支持1920×1080/1280×720/640×480可调。
4帧率≥30fps可调。
5音视频同步音视频信号的失步时间小于或等于300ms。
6存储介质存储容量不小于256GB,存储时间不低于7天;读取速度大于40MB/s,写入速度大于10MB/s,可擦写次数不低于3000次。
7视角>监控装置可通过调节支架角度,满足监控视角要求;能覆盖远端行李架,近端第二排座位范围。
8宽动态不低于54dB。
9信噪比不低于52dB。
10摄录模式具备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白平衡自动转换时间不大于3s。
11红外夜视具备红外夜视补光,红外自适应;0.1LUX下有效红外夜视距离5m可看清人物面部特征,10m范围内可看清人体轮廓。
12文件格式视频编码格式H.264,可提供MP4或A/VI格式输出,可叠加图像命名信息;音频封装格式WA/V或MP3。
13信息浏览、检索与回放支持以时间等为检索方式进行音视频浏览、回放的功能。
14数据防丢失功能在记录过程中,如遇电量不足,设备在关机之前自动保存已记录数据;遇异常情况重启后已记录数据不能丢失或损坏。
15校时具备校时功能,时间与标准时误差应小于或等于3s/天。
16操作提示及状态指示具有开关机提示功能,能显示摄录状态、电池电量、充电状态、系统时间、存储容量等信息。
17接口具有USB3.0接口或micro-usb具有电源适配器接入接口。
18供电蓄电池容量满足一次充满电后连续工作时间不低于60小时要求。
19尺寸不大于200mm×150mm×100mm。
20重量不大于1000g。
21IP等级不低于IP54。
22其它设备具备防火、防爆资质,符合GB 31241-2014《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安全要求》及铁路相关安全技术标准。
3.采购依据:《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 计统部关于下达动动车组加装视频监控方案的通知》 4.采购不在济南局集团公司及其上级主管部门通报的处罚期内。7.7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7.8投标人应具备技防产品研发、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能力,投标人应了解青岛动车段既有动车组安装的移动式视频监控设备及现场使用环境、使用条件,安装支架应与既有视频监控装置支架尺寸基本一致,视频采集存储主机符合既有视频监控装置支架尺寸安装要求,满足我段动车组视频监控装置不同批次尺寸要求。7.9投标产品应与原地面充电设施兼容使用或免费安装足量充电设施,满足车载移动式视频监控装置安全快速充电需求,具备对车载视频监控装置状态显示、故障提示等功能。7.10投标人须提供近期供货业绩,且提供用户使用证明。 7.11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公司投标。8. 采购日程安排8.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3日 。8.2采购文件领取8.3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9月9日上午9:00~9:30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8.4投标文件递交8.5会议开始时间:2019年9月9日上午9:30 。8.6会议开始8.7投标报名表
申请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青岛动车段2019年动车组加装车厢视频监控装置
采购编号QDZBSPJK2019-01
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