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厂区道路洒水降尘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厂区道路洒水降尘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厂区道路洒水降尘项目(招标编号:0633-1940426BAE20招标人为广西钢铁集团 ,招标项目资金来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服务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企沙镇防城港钢铁基地厂区道路

服务期限:2

招标范围:1.清扫与冲洗防城港钢铁基地内现有环厂北一路、超越大道、钢铁大道、环厂北路、热轧西路、冷轧一路、冷轧二路、炼钢路、创业大道、炼铁路、环厂西路、环厂南路,道路长约25公里,道路均为砼道路,道路宽超过10m的占80%2.清扫与冲洗后续防钢基地厂前区新增沥青道路长约7.3公里,宽约7米,共面积约51100㎡(现还未开工建设,预计1年内陆续建成)。3.清扫与冲洗防钢基地内不含厂前区新增砼道路(含生活大临区内道路)长约6.9公里,宽约15米,共面积约103500㎡(现还未开工建设,预计1年内陆续建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①具有国内法人资格;②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财务要求: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业绩要求:2016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有2及以上道路洒水降尘保洁清扫的业绩且累计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

3.4 信誉要求:①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方式一:

4.1 本方式为网上报名,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8280830分起至2019931730分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 ( )在线购买。

4.2 购买招标文件需以在线方式提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需提供以下文件的清晰扫描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3 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支付采购文件费用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具体流程关注 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

方式二:

4.1 本方式为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828日至20199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持下列证明材料到 柳州 (广西柳州市北雀路117号柳钢经销公司五楼501室)购买招标文件,证明材料要求如下:(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等);(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应于2019917900分至930分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196号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指挥部大楼307室,2019917930分为投标截止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