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宜章县莽山瑶族乡风雨桥及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宜章县莽山瑶族乡风雨桥及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章县莽山瑶族乡风雨桥及连线工程已由宜章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宜发改批【2018】33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宜章县交通运输局以宜交字【2019】40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项目起点钟家村,终点西岭村,沿线经过的主要控制点为  / ;主线全长0.992公里(桥长45.08米,桥宽10米(行车道7米,人行道加护栏2×1.5米)),按 四 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建设,路基宽7米,路面宽6米,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Ⅱ(Ⅰ或Ⅱ)级。现对该项目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通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等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  一个标段。其类别划分、工程内容等见下表
 

工程

类别

招标工程

类别

标段号

桩号

长度(Km)

工程内容

 
 

公路工程

公开招标

/

/

0.992

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2.3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计算起 2 年,保修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计算起 5 年。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2.5 招标控制价上限值:人民币4363332.00 元

2.6 质量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至少有一个独立完成并经交(竣)工验收合格的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 400 万元公路等级不低于四级公路标准新建或改建项目,且包含路面、路基、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或“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持有湖南省以外行政区域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投标人,还需要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入湘登记备案手续。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 D 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 C 级的投标人投标。

3.5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6拟任

 

3.7 拟任项目总工程师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相关专业包括: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公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土建、交通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 B 类),且必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近 6 个月(2019 年2月-2019 年 7月)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08月29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