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岷县溢乐人传媒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岷县溢乐人传媒广告 股权转让项目招标公告

1.谈判采购条件

甘肃众信采购咨询 受岷县溢乐人传媒广告 的委托,对岷县溢乐人传媒广告 股权转让项目以谈判采购方式进行采购,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

2.2 实施

2.3 采购范围:岷县溢乐人传媒广告 因组建初期缺乏资金、缺少设备和缺少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所持公司股份的66%股份平均分成两份,选择2家供应商分别以设备形式面向社会谈判出让

2.4 采购方式:谈判采购

2.5 标段划分:标段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具有同类项目业绩,须提供近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有效缴纳凭证材料,并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能力。

3.2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中国政府采购” 网 、“信用甘肃”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的有效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谈判【以谈判截止日前两天各供应商自行在以上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相关截图打印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入响应文件】。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4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响应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响应文件将予以否决。

4.供应商获取谈判采购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

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 、同类项目业绩 信用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等供应商资格要求的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验。

5.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5.1 谈判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8282019年0901,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