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2019冬季-2020春季供暖物资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2019冬季-2020春季

供暖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甘肃光大招标代理 受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委托,就甘肃省第四强制隔离戒毒所2019冬季-2020春季供暖物资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磋商文件编号GSGD-1908006

、磋商内容:项目预算44.1万元

、供应商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1.1供应商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财务状况报告 ;

1.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

1.6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甘肃”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的有效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前供应商自行在以上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相关截图打印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入投标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磋。

注:以上资格文件、证明文件竞现场需提供原件以备核验。

四、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五、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获取时间:2019年08月 29 日至2019年 09 03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4: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及

3.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发售,每本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人应附有9000元电汇形式的投标保证金回执函于开标前一日到招标代理机构换取保证金到账收据,并于2019年 09  09  14:00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对于迟交的投标书将不予接受。

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和竞谈时间、地点

1.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09 月 09 日 下午14:00时前(北京时间)

2.文件递交

3.开标时间:2019年 09 月 09 日 下午14:00(北京时间)

4.开标

5.届时请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按时参加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