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全自动清洗消毒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委托,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全自动清洗消毒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ZB0105-1908-ZCHW0835

二、项目名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全自动清洗消毒器采购项目

三、招标内容:采购全自动清洗消毒器1套(已完成进口论证)

采购手术室全自动清洗消毒器1套,通过专用清洗架对达芬奇手术器械进行清洗、消毒和干燥。其中要求单台清洗机每次处理达芬奇SI 系列机械臂的数量≥8 且达芬奇光学内镜系统可同时清洗。(技术规格及系统概述详见第三章 项目技术、服务及商务要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两个月内,允许提前交货

质保期:产品验收合格后至少12个月

四、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280万元,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该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高限价即本项目预算价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国内生产企业提供)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限II类及以下医疗设备)。

  3. 所投产品须具备行业主管部分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如有),且以上证照在投标有效期内均为有效。

  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 hbghzb

    hbghz
 
标签: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全自动清洗消毒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