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嘉禾县禾仓堡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自来水公司建设点)补遗公告(二)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各潜在投标

受嘉禾县自来水公司的委托,对嘉禾县禾仓堡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自来水公司建设点)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相关事项更正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6.2因本次招标项目采取的是“综合评估法Ⅱ”,技术标部分实行暗标,编制技术标(暗标)相关资料统一由代理机构提供,所有潜在投标人请从2019年08月15日至2019年08月2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自行到郴州市郴县路市民服务中心4楼市431室进行不记名领取,为了防止乱领代领的不良现象,确保各潜在投标人能及时获取暗标资料,在不记名领取暗标资料时,请自行投入人民币100元于暗标纸旁边的信箱中,一次限领取暗标资料每包一分,暗标纸袋中有一张收据,请妥善保管好,开标现场凭收据退还。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暗标制作包装资料未领取或领取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修改为:“6.2因本次招标项目采取的是“综合评估法Ⅱ”,技术标部分实行暗标,编制技术标(暗标)相关资料统一由代理机构提供,所有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的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自行到郴州市郴县路市民服务中心4楼市431室进行不记名领取,为了防止乱领代领的不良现象,确保各潜在投标人能及时获取暗标资料,在不记名领取暗标资料时,请自行投入人民币100元于暗标纸旁边的信箱中,一次限领取暗标资料一份,暗标纸袋中有一张收据,请妥善保管好,开标现场凭收据退还。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暗标制作包装资料未领取或领取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二、本项目图纸已上传CAD版(注:图纸内容不做变更),各投标单位若有需要请自行到郴州市网(网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此次补遗如若影响投标文件编制,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此公告发布后三天内以邮件的方式告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