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公园内栈道、平台、护栏维修重建工程监理更正公告

   日期:2019-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公园内栈道、平台、护栏维修重建工程

监理更正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交易编号:ZHT2019JL-10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公园内栈道、平台、护栏维修重建工程监理,已由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根据相关文件批复,现决定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工程项目结算接受政府造价审计。 现将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更正

一、原公告内容:

3、对投标申请人的要求:

3.1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

现更正为:

3、对投标申请人的要求:

3.1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二、原招标文件内容:

    一、投标须知前附表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1、授权委托人必须为该项目的项目总监 ;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招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现更正为:

一、投标须知前附表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1、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招标人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注: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单位以本次更正内容为准。

三、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