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赫山区棚改安置房(盛益幸福家园)1#、2#、4#、6#栋建设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赫山区棚改安置房(盛益幸福家园)1#、2#、4#、6#栋建设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赫山区棚改安置房(盛益幸福家园)1#、2#、4#、6#栋建设工程EPC项目已由益阳市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文件益赫发改招核[2019]1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益阳市盛益房地产开发 ,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建筑密度12.3%,绿地率38.60%,容积率3.19;并建设配套道路、绿化、给排水、消防、路灯、亮化等附属工程等。工程总投资估算24500.00万元(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清单外的室外配套工程、园林景观工程)

2.4  合同价款:承包人签订合同一个月以内向发包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工程预算文件,由发包人报送赫山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进行工程预算评审。最终以财政评审报告为基础必须签订补充协议,如果本工程的财政预算评审价格按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投标总价下浮率下浮后超过24500.00万元,则补充协议的合同价款确定为24500.00万元;如果财政预算评审金额没有超过24500.00万元,则以财政评审报告金额并按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投标总价下浮率下浮为准。即按财政评审报告金额*(1-下浮率)确定。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095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

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通过相关主管部门审查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施工:符合国家及地方标准,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采购: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7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和国务院2000年279号令保修。

2.8 招标范围:土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基础、地下室、主体、门窗等),装修装饰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外墙装修、公共部位装饰装修、室内粉刷等),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给排水、电气、消防、通风、弱电、燃气、电梯等),室外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停车场、广场、室外综合管网等)、园林景观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室外景观、绿化)。采购部分:按设计要求与招标人工程进度安排。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经评审通过后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完成该项目的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该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工作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满足使用要求及后续服务等。

2.9  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10  标段划分:本项目按一个标段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

3.4、本项目的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3.5、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各成员应同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并同时签署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需明确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协议书应与投标文件一并提交。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个人名义单独或参与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

3.7、参加此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参照国家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模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捌拾万元(¥:80万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5.3、投标保证金账户 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段)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户名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
    5.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9月30日09时 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