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咸丰县综合客运枢纽站工程的设计、勘察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咸丰县综合客运枢纽站工程的设计、勘察项目已在咸丰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并批准开展前期工作,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北大有工程咨询 ,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因第一次开标时至投标截止时间按时递交文件的不足三家,未达到法定家数,现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HBDYCG-ESXF-19024

项目概况:客运枢纽站工程:包含客运站、游客集散中心、旅客服务中心及附属工程,总用地36052㎡,总建筑面积36624㎡。项目块地编号DZ-42-06,用地代码S3,容积率≤0.8,建筑高度限制≤36m,建筑密度≥30%,绿地率≥15%,包括餐厅、办公、客房部。建筑给排水、电力电信、通风空调等配套设施。预算总投资不超过17500万元。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地质勘察 ,编制地质勘察 报告书、建筑设计 、市政设计、施工图审查、工程概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或者建筑行业 设计甲级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 甲级资质。且具有项目建设预算审核投资达5000万 及以上类似的勘察、设计相关业绩各一个。

3.3  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

项目勘察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 职业资格证;

3.4  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 规定,本项目投标人到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

3.5  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或违法记录,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查询并打印后加盖公章)。

3.6  投标人应提供是否受过不良行为记录、行政处罚等情况说明。凡未提供相关情况说明或承诺,被发现存在此类情况,或被举报且证明属实者,一律按废标或取消中标资格等方式进行处理。

3.7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8  据住建部《关于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若干规定》建市【2015】140号文件要求,投标人需要提供企业及拟派项目主要人员的网络查询或截图打印结果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信息表。

3.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并明确由设计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其义务和法律责任;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恩施州 进行网员注册,并办理CA认证身份锁。具体操作参见《恩施州 信息网—办事指南—州 网员用户征集通知》(网

5.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6日24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