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新能源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1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4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阳西沙扒三期(4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Ⅰ标;  
 
(002)阳西沙扒三期(4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Ⅱ标;  
 
(003)阳西沙扒四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  
 
(004)阳西沙 扒五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阳西沙扒三期(4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Ⅰ标)的投标 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002阳西沙扒三期(4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Ⅱ标)的投标 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003 阳西沙扒四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 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004 阳西沙扒五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 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08 月 30 日 09 时 00 分到 2019 年 09 月 09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09 月 19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09 月 19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 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招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 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
 
2.1 项目概况  
 
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项目位于阳江市沙扒西侧海域,三 期规划装机容量 400MW,四期规划装机容量 300MW,五期规划装机容量 300MW。其中三期 100MW
 
(三期场址 1)拟通过 35kV 集电海底电缆接入阳江二期海上升压站;三期 300MW(三期场址 2) 与四期 300MW、五期 300MW 拟通过 35kV 集电海底电缆接入共用的一座海上升压站,升压后 通过 220kV 海底电缆接入位于上洋镇沿岸的陆上集控中心。
 
2.2 建设地点  
 
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海域。 2.3 建设规模
 
三期 400MW、四期 300MW、五期 300MW。 2.4 交通运输条件
 
本工程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境内,目前阳江市与阳西县已经形成公路、铁路、水运各种 运输方式齐备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其中以境内公路与水路运输较为发达。
 
(1)公路
 
325 国道(广湛公路)与站港(阳春火车站──阳江港)一级公路形成了阳江市陆路交通的 “十”字架构,陆路交通四通八达。境内有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阳江段)和国家重点工 程开阳(开平──阳江)高速公路,阳茂(阳江——茂名)高速公路,2020 内规划建设揭
 
茂(揭阳——茂名)高速公路(东西贯穿整个阳春市),众多高速东西南北贯穿全市,对外 陆路交通条件优越。
 
(2)铁路 三茂(三水——茂名)铁路东西贯穿全市,阳阳(阳春火车站——阳江港)铁路,罗阳(罗 定——阳春)铁路已经投入使用,广东西部高速铁路(阳江段)(2013 年动工),规划广州 到江门城际轨道延伸至阳江。
 
2.5 招标范围及标段
 
招标采购装机规模 1000MW、单台机组容量 5.5MW 及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三期、 四期、五期分别可上浮小于 1 台单机容量),分 4 个标段招标,分别为阳西沙扒 三期(4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Ⅰ标、西沙扒三期(400MW)海 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Ⅱ标、西沙扒四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 机组设备采购、阳西沙扒五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各标 段招标装机容量依次为 200MW、200MW、300MW、300MW。各标段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风力发电机组、电气系统、控制系统,风电机组升压设备(含升压变高低压侧全部电 缆及光缆等)、开关柜、完整的风电机组监控系统、中央监控系统、盐雾过滤系统、接地系 统、附属设备以及随机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和相关配套服务等;
 
(2)对所供设备整机提供五年的质量保证及运行维护和保养(交通运维船舶由投标人自行 提供),提供机组运营五年所需的备品备件、易耗品;
 
(3)按照招标人要求积极配合风机基础设计(风机基础设计资料交互时间不长于 1 个月), 在中标后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有关资料进行微观选址复核工作。并负责提供载荷、基础预 埋件图等必要的参数及资料,配合设计单位完成设计工作,负责提供整机振动的计算结果和 参数等技术资料;
 
(4)提供塔筒设计文件以及塔筒、机组及控制系统安装的技术监督,负责机组的调试和测 试;投标人至少应派 2 名专职监造催交人员常驻塔筒厂家进行塔筒监造及催交工作,参加塔 筒的出厂质量验收;
 
(5)参加风机基础的完工质量验收,共同签署基础的完工质量验收证书;
(6)相关的技术培训与服务;
 
(7)投标人提供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附属设备应满足当地电网公司或项目上级公司集中 监控接入的要求。若不满足,应按当地电网或项目上级公司要求无条件补齐和完善,不论是 否含在投标文件供货范围内,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同时质保期内当电网公司或项目上级公
 
司对风力发电机组并网技术有进一步要求时,投标人应无条件负责改造(含硬件和软件), 费用已包含在合同价格中;
 
其他要求和说明:
 
(1)投标人应根据各标段装机规模、单台机组容量 5.5MW 及以上的前提条件要求自行编制 方案投标。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风机布置方案,风机配置及费用,塔筒配置及费用,风机运 输方案及费用,风机基础载荷优化设计及形式,保证发电量计算,运维方案及费用等。风机 布置方案应充分考虑本项目地质条件。该方案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
 
(2)投标人需承诺相应投标机型在首批机组并网前提供相关认证(包括但不限于设计认证、 型式认证、并网性能测试报告等)。
 
(3)投标人必须参与本项目对质保期风机保证发电量的考核。
 
(4)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充分考虑该区域各标段和其他场址(场址坐标详见技术文件)之间 的微观选址可能的影响并作出积极响应。
 
2.6 交货批次和进度
风电机组交货计划:2020 年 5 月份开始第一批供货,2021 年 7 月份完成供货,供货共 7 个 批次,满足现场施工进度要求。 交货地点:项目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条件:车板或船板交货,招标人指定码头交货(即 投标人负责将货物运抵招标人指定的码头并承担将货物交付给招标人前的所有手续、费用和 风险,由招标人从投标人的船板上将货物卸到指定码头)。  
 
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度情况调整供货时间及交货地点,投标人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 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业绩要求:单机容量 5MW 及以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销售业绩总容量不低于 50MW(须 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 接受 代理商的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获得唯一授权)。
 
3.5 各投标人须对相应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同时进行投标,最多只能中 2 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19 年 8 月 30 日 9 时整至 2019 年 9 月 9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 下同)。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