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尧都区汾河派出所盘龙社区第二执法办案中心大数据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山西恒盛昌工程项目管理 就尧都区汾河派出所盘龙社区第二执法办案中心大数据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SXHSCZB-LF-2019013

三、招标内容及采购需求:

1、本次采购内容为汾河派出所盘龙社区第二执法办案中心大数据建设项目。共一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所投包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本招标文件所列示内容。

2、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服务期限:7天

4、计划投资:988090.63元

四、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7.具备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资质证书;

五、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1、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授权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授权人必须是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社保证明);

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三证合一)、开户许可证;

4、上年度由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审计报告、2019年度缴纳社保的证明、近半年内的纳税凭证;

5、第四条所述其他证明文件;

6、信用中国网站( ///)或( ///)的信用查询记录(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内)的网页打印件;

报名时携带以上证件原件查验后退还,提供清晰的复印件两套,并胶装成册,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如不能提供,我单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条例规定,有权拒绝任何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

注:以上资质的符合性审定以评标委员会评标结论最终认定为准。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

八、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上述网页,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上述网站公布的与本次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