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省制造业支柱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情况调研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受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委托,对其广东省制造业支柱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情况调研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供应商报名参加资格预审。

一、采购项目编号:1210-1941YDZB2292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制造业支柱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情况调研项目 

三、采购预算金额(元):1130000.00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序号

项目内容

最高限价

服务期限

1

广东省制造业支柱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情况调研(详见附件)

用户需求书.pdf


人民币

113万元

签订合同后一周内,成立调研课题组,制订总专题及各分专题调研提纲及调研计划,最晚不晚于2019年12月31日结题。

五、资格预审的内容(供应商资格)、标准和方法:

5.1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2018年财务状况报告或者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若新成立的,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免税,则须提供说明函;

(4)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则须提供说明函;

(5)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 为本项目拟投入人员20人以上,且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正高职称以上;(提供证明材料)

3)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资格审查委员会于资格预审当日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书面声明);

4)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进行,采购代理机构依法组建资格预审委员会,对投标申请人递交的资格预审证明文件进行审查。当满足供应商资格预审标准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家时,重新组织招标;满足申请人资格预审标准的投标申请人等于3家时,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作为正式的投标申请人;当满足申请人资格预审标准的投标申请人超过3名时,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随机抽取3家投标申请人作为正式的投标申请人。

5.3采购代理机构对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函,投标申请人按照投标邀请函中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六、申请人需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3日-2019年9月10日,每日9:00-12:00,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5、本项目不接受邮寄、电子邮件、

6、资格审查日期:2019年9月11日15000

七、提交资格申请文件时间:2019年9月4日09时00分至2019年9月11 1500分(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

八、提交资格申请文件

十、预审审查结果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3个工作日内确定,并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公告预审结果。

十一、联系事项

采购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youd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