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市从化区粮食储备加工中心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19-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margin-bottom:0pt;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center;text-indent:26.3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广州市从化区粮食储备加工中心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广州市从化区粮食储备加工中心建设工程  已由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从发改投[2019]12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从化区公共建设项目代建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市级财政90%,区级财政5%,企业自筹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0610.5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23.7米,层数3层,最大单体面积为3027平方米,最大单跨跨度为20米。包括新建粮食仓容28892吨,其中新增粮食仓容24052吨,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旧建筑7座,新建2座房仓、1座平房仓。1栋应急储备仓和检验检测站综合楼(辅助用房和管理用房)、高压线入地工程、室外供配电工程、室外道路、消防水池等。

工程建设 此外,投标人还须按招标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招标人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2)设备安装工程的监理工作。

3)负责对施工单位上报的每月(期)完成工程量月(期)报进行审核。并提供当月(期)付款建议书,经业主认可后作为支付当月(期)进度款的依据;

4)承发包双方提出索赔时,为委托方提供咨询意见,对涉及到的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等进行审核,对合同变更费用出具审核意见,及时提醒招标人可能发生的工程费用索赔问题,向招标人提供反索赔建议,并做好反索赔工作,以保证招标人在合同上的利益。

5)提供与造价控制相关的人工、材料、设备等造价信息和其他咨询服务,会同招标人对合同中未确定价格的材料、设备进行定价。

监理服务期限:从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保修期届满并办妥竣工结算后90天止,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责任保修期阶段的监理工作。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 103.6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近五年(自2014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上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建设部2006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4.2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4.3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由招标人提供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9 3 0 0 2019年9 23 11 00 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2.1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广州市 网站。

4.2.2开标时间:20199 23 11 00 分。

注:投标登记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4.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 23 11 00 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9 23 10 45 分至:2019年9 23 11 00 分; 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数字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3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