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华兴石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程人员意外伤害保险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号:TC19937LN

受甘肃华兴石油工程 的委托,对其建筑工程人员意外伤害保险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9190903日在 甘肃 进行开标,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现进行第二次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 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范围: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本保险合同载明的工程项目施工区域内从事管理和作业过程中,或者在施工期限内施工方指定的集中生活区域内,或者从施工现场到施工方指定的集中生活区域往返途中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残疾或重伤的。

保险人数:项目开工到竣工所参与的全部施工人员。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或经其授权的分支机构。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财产保险业务许可证。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情况;无不良行为记录;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

4.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 类似服务业绩 。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公告发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