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珠江路南侧、庐山路西侧地块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常 州 市 新 北 区 建 设 工 程

招 标 公 告

编号: 3204111512020101-BD-001F05

1、 工程

2、工程概况:

批文号:常开经备[2015]420号

投资额 :18000万元

工程

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工程范围内的设计 、材料采购、制作、保管、二次运输、组装及后

续服务、验收、保修等工作。

3、标段划分:

标段

序号

工程名称

招标内容

估算造价

申请人

资质类别及等级

注册建造师

资质等级

01

珠江路南侧、庐山路西侧地块项目抗震支吊架采购项目

抗震支吊架采购

170

/

申报

本工程 不接书、被委托人第二代身份证、投标

被委托人、投标

6.2 资格审查需网上审核的资料:

投标人营业执照;

投标人所投品牌制造商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制造商针对本工程的授权书 ;

特别提醒:

①以上6.1款要求的资料必须提供原件。

②以上6.1款及6.2款要求的资料必须另外提供二份有效复印件, 复印件必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

③除身份证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不用装袋、密封,其他资格后审资料必须一起装袋、密封 、标志 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次性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再接书 。

⑤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后审所需各项资料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作资格审查不合格处理,所带原件必须能完整证明公告要求事项。

⑥资格审查资料 6.2 款须以已录入“常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企业诚信库”的信息为准,按苏建招[2015]29 号文第二条 款执行,且内容、印章完全,并在有效期内。

⑦资格审查资料未按要求提供或未录入“ 常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 并通过审核的均不作为资格后审的依据。

7、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 及投标

8、公告时间: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 9 月 4 日至 2019年 9 月 9 日

9、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2019年 9 月 4 日至 2019年 9 月 9 日登陆“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10、任何不符合招标公告 要求的情形均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备注:

一、信息公布、招标文件 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网址 ///czztb/ 。

二、招标文件自由下载,上传投标文件时须通过网银支付300元费用。

三、本工程不满3家投标单位,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

四、由于招标文件模块限定,评标办法以招标公告附件评标办法为准。

五、本工程所有的资审资料,都必须在有效期内。如有关的资审资料在年审中的,资审时必须出具发证单位证明的原件;如有关的资审资料已经年审通过的,资审前必须在 5.0库里重新上传新的资料扫描件,请各投标单位务必注意。

六、项目报名成功以上传投标文件成功为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