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方医科大学2019M0506-进口设备2-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南方医科大学2019M0506-进口设备2国际招标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92日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1)项目概况:

子包1:扫描电子显微镜1台。

子包2:倒置荧光显微镜1台。

子包3:纳升微量注射泵1台,程控水平微电极拉制仪1台,荧光显微镜1台。

子包4:膜片钳系统1台、倒置荧光显微镜1台、程控水平微电极拉制仪1台、双侧电动显微操作系统1套、口腔医学影像系统1台、脑片/组织片灌流记录系统1台。

子包5:旋涡振荡器1台、倒置生物显微镜1台、体视显微镜1台、多功能微孔板检测系统1台、生物显微镜1台。

子包6:二氧化碳培养箱1个、离心机1台、低温恒温摇床1台、移液器2套、电动移液器2个、移液器2套、电动移液器2个、离心机1台、二氧化碳培养箱2台、手持细胞计数器1台。

子包7:三气培养箱1个、恒温混匀仪1台、液氮罐1个、旋转蒸发仪1台、恒温循环浴槽1台、化学隔膜真空泵1台、安全柜2台、超纯水机1台。

子包8:超高效液相色谱仪1台。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12-1941C4120478

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 任何未在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

2)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人必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

2)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参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9年92日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9年923

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办理。只有正式入库的投标人才可以进行网上报名、 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报名及注册联系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