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兰州北山生态建设局大草滩林场第二批森林抚育15000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兰州北山生态建设局大草滩林场第二批森林抚育15000亩项目已由白林管计财字【2019】181号文件批准建设,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

2、建设

3、建设

4、计划工期:自开工之日起总工期90日历天

5、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

6、招标范围: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兰州北山生态建设局大草滩林场2019年15000亩森林抚育项目施工,包含整地、栽植、现场二次运输、管护1年及管护期苗木补植。

7、标段划分:一标段 、  二标段 、

8、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范围内包含森林抚育或园林绿化的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近五年 具有类似的工程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依据)。

2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或资信证明。

3拟派

4根据甘建 231号文及 46号文要求配置项目管理机构人员 。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报名资料:报名时提交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报名资料一份。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核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2019年9月25日14时00分,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本项目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 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七、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