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管道安装(含大悟阀室土建安装、杨寨站改造土建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浏览:4    
  

管道安装(含大悟阀室土建安装、杨寨站改造土建安装)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省天然气公司“孝大线”大悟段管道安装(含大悟阀室土建安装、杨寨站改造土建安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业绩要求和人员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A1级和工业管道GC1级)。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管道压力≥4.0MPa,且管线长度≥10km的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施工工程(应提供合同和竣/完工验收等证明文件);
 
(3)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聘用单位为投标人,提供近2019年1月以来不少于3个月的社保证明),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安全负责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从2019年9月4日08时30分到2019年9月10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9月25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9月25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 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省天然气公司“孝大线”大悟段管道安装(含大悟阀室土建安装、杨寨站改造土建安装)项目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为杨寨镇杨寨分输站至大悟阀室,是从杨寨镇杨寨分输站出来后,朝东北方向敷设,途经杨家岗、阳山村、曾家嘴、吴家湾、长岗村、冷家咀、莫山村等地,最终到达大悟阀室。输气管道采用L360MB直缝高频电阻焊钢管,管径D219.1x7.1,总长约11千米。设计压力6.30MPa,运行压力4.00--5.70 MPa。
 
2.2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1)线路施工(含穿越)、分输站及阀室(防腐)施工(含大悟阀室土建安装、杨寨站改造土建安装)。
 
(2)线路及分输站及阀室甲供设备外管件、管材采购;线路警示带、警示板的采购; 
 
(3)线路配套光缆(含硅管)采购及敷设及通讯设备采购、安装、接续及调试。
 
(4)水工保护施工及协调。
 
(5)热煨弯管加工。
 
(6)“三桩一牌”、阴保采购及安装。
 
(7)项目实施需办理的各项手续及许可的协调费。主要包括:场站、阀室的永久征地手续,林地、绿化、公路(含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等)、河流通过权及手续(含方案编制及评审费),办理道路非开挖部分、施工占用道路、交通管制等相关手续及"三通一平"施工的协调。
 
(8)场站及阀室的临时和永久的用水、用电报装及协调。
 
(9)公路(含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等)、河流等国家规定由发包人交纳的规费由发包人缴纳。
 
(10)施工过程中的各项赔付、缴付。主要包含:办理管线穿越公路、河流、光缆、地面及地下障碍物、林区、经济作物等的有关手续,如临时用地补偿,管道用地(含施工及恢复后)的土地附作物补偿、道路挖掘及恢复补偿。
 
(11)管线投产前干燥、氮气置换等相关工作。
 
(12)管线试运行输气、升压、保压72小时的保障工作。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资格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