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厂前区公共办公生活设施系统凯旋门、广场、停车场、道路、绿化等公辅、配套设施工程第一阶段建设(标段二)招标公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招标条件
受广西钢铁集团 委托,就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厂前区公共办公生活设施系统凯旋门、广场、停车场、道路、绿化等公辅、配套设施工程第一阶段建设(标段二)组织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厂前区公共办公生活设施系统凯旋门、广场、停车场、道路、绿化等公辅、配套设施工程第一阶段建设(标段二)
建设
要求工期:100(日历天)
招标范围:超越大道、东一路、北支三路、南支三路一共4条道路及管线施工,包含道路工程、道路排水、道路照明、地基处理、动力管线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设计单位: 中冶南方工程技术
勘察单位: 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完成本项目。
3.1.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担任该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相应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1.4 业绩要求: 2010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完成类似工程业绩 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是指合同总金额不低于2000万的道路工程)(以竣工时间为准,需提交竣工报告)。
3.1.5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为本单位人员,应具有市政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1.6专职安全员要求:投标人拟派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人数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建质〔2008〕91号)的规定不少于2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发售时间: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19年9月16日止(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3.2 发售 。
3.3 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本500元。招标文件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3.4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及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前来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9:30(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开标 报表经发包人审定后按累计实际完成工程量累计拨付65%工程进度款(含发包人提供的材料合同价款),且累计拨付金额不超过合同总价的80%。承包人不及时申报或累计完
成工程量少于进度款额度的,发包人不予支付进度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办理工程结算,发包人按工程总价扣留保修金3%(不计利息),余款在结算审定后付清。
9、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