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如皋长宇物流有限公司重型半挂集装箱牵引车及挂车采购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如皋长宇物流 重型半挂集装箱牵引车及挂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如皋市 ,对其所需的如皋长宇物流 重型半挂集装箱牵引车及挂车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

项目编号:Z320682190302(ZB062)

二、谈判项目说明、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谈判项目说明:详见谈判文件。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46万元。

三、谈判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谈判文件第五章内容。

四、谈判项目的采购需求

详见谈判文件第四章内容。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 。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其他资格要求:

1、特定资格条件:

①、业绩要求:集装箱牵引车供货合同单项合同额不低于150万元,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②、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供货范围。 

2、未被“信用中国 ”、“  ”、“信用江苏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参加本项目谈判供应商须:

已经办理CA锁和电子签章,注册成为供应商会员。

六、谈判文件提供信息

谈判文件提供及公告期限:自谈判公告在“南通市 网 ”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谈判文件在南通市 网上免费下载 ,有关本次谈判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南通市 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七、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下载谈判文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在公告附件中下载本谈判文件。

2、供应商网上报名:凡有意参与本项目谈判的,请在南通市 网 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09:00。逾期不可报名。

3、提交谈判响应文件:供应商在谈判截止时间之前上传谈判响应文件。上传谈判响应文件,即被视为已响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4、谈判响应文件的解密:供应商须将生成加密响应文件的同一把CA锁带到评审现场,开标时解密已上传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解密失败,责任由供应商自行负责。到开标时间,即在开标地点现场进行谈判响应文件解密。

5、纸质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

 

八、本次谈判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