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多功能作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元器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多功能作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元器件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拨款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研究院 拟采购的多功能作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元器件包,采购物项涉及设备、文件和服务,具体物项要求详见采购技术规范书,采购周期为合同签订后的90个自然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工作站及其配件3套;

    运动控制板卡5套;

    电机及驱动器10套;

    工业控制器5套;

    机器人控制调试综合研究平台1套;

    信号分析仪器设备2套;

    技术服务。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签订合同后的90个自然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有完善的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其认证证明,且处于有效期内,且投标人公司组织机构完整,有产品质量保障相关部门。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且近3年财务报表中至少两年显示为净利润>0

    

4.         业绩要求: 投标人有相关电气设备的供货经验和电气设计能力,需提供详细的证明材料 ,至少有250万以上 电气设备供货业务证明,包括但不限于供货合同、采购订单),如提供的证明材料不足以证明业绩真实性者将被判定为无业绩。

5.         信誉要求: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一定的电气设备供货及电气设计经验,近3年内 在不少于1项已完工的电气相关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此项需在项目经理简介中说明,并项目经理确认签字。

7.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 接受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961700;截止时间: 2019912 1500

2.    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