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宁一中、中宁中学实验室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宁一中、中宁中学实验室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夏北方恒基工程咨询 受中宁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决定对中宁一中、中宁中学实验室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招标,欢迎具有资质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招标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2019NCZ(ZW) 0000339W
招标编号:NXBFHJ-ZN20190904
3、采购内容:
一标段:中宁一中实验室等设备采购1批,预算金额:979.56万元;
二标段:中宁中学实验室等设备采购1批,预算金额:999.56万元;
资金来源于2020年、2021年财政预算资金,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相关内容),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的供应商;
(3)财务状况、商业信誉良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能力;
(4)信用信息查询记录:
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
查询记录留存方式:截图打印网站上的查询结果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注:按照财政部办公厅文件要求,投标单位应提供其投标主体的信用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本项目有关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时间:

(1)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2)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帐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3)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 网(中卫市)“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中卫市 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 ,办理 CA锁办理问题请联系西部安全认证中心 , 6、招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9月27日上午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