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悟县阳平镇2019年度乡村振兴项目

   日期:2019-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大悟县阳平镇2019年度乡村振兴项目(项目名称)大悟县阳平镇2019年度乡村振兴项目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WZX-201909SZ-077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悟县阳平镇2019年度乡村振兴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大悟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悟发改农经 [2019]23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悟县阳平镇,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陈湾村、红光村、虎岗村、柳林村、新寨村、长岭村、中秋村、朱岗村8个村安全饮水工程;陈湾村7-16村民小组村庄;朱岗村环境综合。

2.3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325万元

2.4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9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月

2.5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大悟县阳平镇2019年度乡村振兴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

2.6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本项目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具有类(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书、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 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全程参加投标活动,否则将视为不合格投标。

6.

7.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 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的; 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 ,经建设单位同意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