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一期工程项目鳌头-增城段管道阴保整改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 一期工程项目鳌头-增城段管道阴保整改设计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387001

1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天然气管网 (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广东省天然气管网 一期工程项目鳌头-增城段管道阴保整改设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4387001

广东省天然气管网 一期工程项目鳌头-增城段管道阴保整改设计服务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单位或境外单位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或其他组织,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 投标人须取得中国防腐蚀设计资格(D1类)、中国防腐蚀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招标中同时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1. 业绩要求

1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应具有3项及以上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万油气管道杂散电流干扰调查、治理的项目业绩,并至少有1项广东地区管道杂散电流干扰调查、治理的项目业绩,所有项目业绩应提供有效合同的复印件

2)投标人应拥有经验丰富且能满足本次杂散电流治理任务的专业人员,项目经理应具有NACE CP-4及以上证书,且至少具有5年以上阴极保护工作经验;技术负责人应具有NACE CP-3及以上证书或防腐蚀工程师证书,且至少具有3年以上阴极保护工作经验;现场检测人员应具有NACE CP-2及以上证书或防腐蚀工程师证书,且至少具有1年以上阴极保护工作经验;所有人员的CP证书需在NACE认证有效期范围内,且所有人员均能提供社保缴纳证明。

4、招标公告日期、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1. 公告日期:2019年95-2019年910日。
  2. 投标截止日期2019年926日上午9:30,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会议室
  3. 招标文件发售:2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

  1.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方式,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按本公告第4点所述的时间及地点上传对第3点公告要求一一响应的报名申请资料电子版(word版及盖章版PDF扫描件)。
  2. 报名申请材料,请按照本公告后附的格式,按要求上传至 。
  3. 在必要时,为有助于对报名申请资料的审查、评价和比较,招标人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投标文件进行书面澄清;投标人对澄清问题的答复作为报名申请资料的组成部分。在本阶段的澄清中,投标人对澄清问题应一次性予以清晰明了的回复,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递交的第二次第三次补充资料;对于不是因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而引起的,而是由投标人主动提出的修改,招标人有权不接受。
  4. 报名方式:供应商登入 ( ),点击网站左上方“供应商登录”进入系统登录页面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进行报名。
    将所有报名资料盖章扫描上传系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网上报名登记、
    平台操作指引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其他操作疑问咨询网站客服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复印件;3、资质等级证书(副本)的复印件;4、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副本)的复印件;5、单位组织架构;6、现场管理组织架构(如果有设置);7、其他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认证证书复印件。

    说明:以上所附文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五:

    投标申请人同类业绩情况(须附合同证明文件)

    尊敬的招标人、

    序号

    业绩概况

    完全满足本招标公告中资格条件中的业绩要求(必须填写,请各投标人注意按拟投项目的业绩要求提供相应业绩)

    1

    合同

    合同签订日期:

    项目投运时间:

    合同价格:

    提供的证明材料:

    2

    (按上述序号1的格式和填写要求,顺次增列业绩概况)

    3

    (按上述序号1的格式和填写要求,顺次增列业绩概况)

    4

    (按上述序号1的格式和填写要求,顺次增列业绩概况)

    ……

    ……………

    注:

    1)表中所列业绩应属投标人所投产品;

    2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包括合同首页、盖章签字页等有效证明文件,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投标人请严格按照所提供的格式填写,可根据自身业绩情况,增减表格行数。

    4)电子版应当附上采用WORD/PDF格式制作的合同资料。

    制表:

    投标人名称(公章):

    核对: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确认:

    重要提醒:本表所填写的内容均是真实的,均是根据相关材料如实填写的,如发现有前后不一致、故意留空不填、虚假不实及隐瞒的,投标报名无效。

    附件六:

    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他证明资料(格式自拟)

    \",\"hits\":66,\"enrollEndDate\":8624143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