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狐爷山5万千瓦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浏览:0    
  

狐爷山5万千瓦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古交狐爷山5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古交市与吕梁市交界处,规划容量50MW。工程场地所在区域地貌为圆顶状低山地貌,风电场场址海拔在1578m~2099mm。距古交市约26km,其间有国道、省道及既有县乡公路通过,交通十分便利。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项目的EPC总承包,具体包括征地征林及补偿、项目整体勘察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催交、运输、卸车、保管;项目管理(协调)、工程施工、检验、调试、施工前期(核准后)、过程中、移交前各类合规性文件的办理,配合工程结算及审计。
 
勘察设计范围:
 
(1)风电场110kV变电站内所涉及的岩土、水文气象、电气、土建、总交、进场道路、水工、暖通、系统保护、远动、通信、计量、调度自动化、安全稳定、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勘察设计、概算编制,并及时提供满足电网公司审核要求的系统参数及相关图纸等全部设计。
 
(2)风电场:风机基础、箱变、联合接地、电缆敷设、35kV集电线路、风电场场内道路、吊装平台及配套相应部分。
 
(3)环保、水保设计。
 
完成本工程上述部分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各设计阶段相对应的技术服务,应能保证系统的关联性及完整性。
 
设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风电场及升压站所有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风机机组、配套塔筒、锚栓、箱变;测风塔,升压站风功率预测系统;升压站电气一次、二次设备、五防、通信及自动化、调度自动化、测量计量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升压站暖通、照明、消防设备等。
 
施工范围:
 
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箱变基础、联合接地、风场及进场(站)道路和吊装平台、35kV集电线路(含场内通讯)、风机及塔架安装、箱变及高低压侧电缆安装、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站内通信工程及临水临电的施工(过程中的水保、环保措施保障)。
 
临时、永久征占地补偿等及相关手续办理,征占地协调和施工协调及过程中的各类协调、验收(包含环保、水保、消防竣工验收等),职业健康三同时、安全设施三同时、质检验收、安评验收、涉网试验(一般、特殊性试验)、并网送电等手续办理及备案,并最终按照发包人要求交付并网带电的全过程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有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4)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5)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执业证书,项目的施工负责人应当取得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业绩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完成 1 个及以上风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2)投标人近三年完成1个及以上陆上风电建设项目设计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9月09日12时00分至2019年09月14日12时00分 
    获取方法:通过在线获取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