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已由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440111-83-03-05232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名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监理

2.1.2工程建设

2.1.4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3702万元,工程建安费约为人民币24265.44万元。其中①学生宿舍16#投资额约为11662万元,工程建安费约为8396.64万元;②图书信息综合楼投资额约为22040万元,工程建安费约为15868.8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监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项目施工监理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和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协调各进驻单位同步建设,对各进驻单位进度统一调控,避免相互干扰,确保实现工程的总体目标。

(2)按委托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委托人对施工图纸提出意见,制定工程管理办法、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注:监理费由招标人支付。

2.2.3监理服务期限:包括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工程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

(1)施工准备阶段监理服务期: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委托人下达开工令为止。

(2)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学生宿舍16#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暂定270日历天、图书信息综合楼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暂定390日历天(从下达开工令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3)工程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到本工程完成结算和保修期服务为止。

(4)监理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监理服务阶段要求: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工程保修阶段等相关服务。

2.2.4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4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监理资质;投标人自201411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工程是指与本监理招标项目投标人所需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并在本企业注册,注册企业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注册执业专业以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专业为准。

3.4 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 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

④ 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单位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700分至201992710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http//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9700分至201992710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投标人通过广州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广州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网

网   

账    号:  /                            账    号:44031801040002903

 

异议受理部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黎老师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白云区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

联系人:周工

 

 

附件一:投标人声明格式

投标人声明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及招标监管机构:

本公司就参加                项目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保证投标登记材料及其后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如我司成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我司同意并授权招标人将我司投标文件商务部分的人员、业绩、奖项等资料进行公开。

二、本公司保证不与其他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

三、本公司不存在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所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四、本公司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编写工作;本公司与本次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五、本公司承诺,中标后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并自愿停止参加广州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三个月。

特此声明。

 

声明企业:            (企业公章)

总监理工程师:         (签字)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sw
 
标签: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扩容建设项目-学生宿舍16#、图书信息综合楼监理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