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江水心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内江水心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江水心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内发改招管【2019】2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内江路桥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按国家有关规定筹集(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内江路桥集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内江水心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概况:内江水心坝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路线起于规划的市中区白马镇义礼四路与临江路(S206)交叉口,向南延伸,设大桥跨越沱江,终点位于东兴区中山乡水心村。路线全长1.534km,包含新建一级公路兼市政配套主线长541.7m,改建临江路(S206)长420.4m,新建南岸双向两车道四级公路571.9m。项目起点与临江路(S206)在桥头形成分离式立交,该处新建下穿隧道280m,采用双向两车道下穿的断面形式,而后设480m长的大桥跨越沱江至水心村,桥梁采用双向四车道断面,桥梁全宽26.5m。本项目总投资约31200万元。

2.4 招标范围:

勘察:包括制订勘察纲要,进行测绘、勘探、取样、试验、测试、检测、监测等勘察作业,以及编制工程勘察文件,测量成果、地质勘察成果等勘察服务并配合施工单位,解决施工中的勘察问题;

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其后续服务等工作。

2.5 标段划分:勘察、设计1个标段。

2.6 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需具有《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4)联合体各方须以牵头人的名义投标及缴纳投标保证金。

3.3信誉要求:(1)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四川省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的有效期内;(3)投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登记,且信用等级在C级及以上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期内(以投标截止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布的内容为准)。若为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联合体投标人的信用等级以信用等级低的成员单位为准。对未按要求进行信用等级评定的投标人或信用等级评定为 C级以下的投标人,招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评标时按否决投标处理;(4)对通过“信用中国”网站p>

3.4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在建或已完成的总投资3亿元及以上且主跨径110米及以上的涉水桥梁的勘察、设计业绩。勘察业绩和设计业绩可属于同一工程项目,也可不属于同一工程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7日至2019年9月11日17时00分通过内江市 服务中心官网《全国 平台(四川省·内江)》(p>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2019年10月9日0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内江市 服务中心(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与兰桂大道交汇处川南电商中心主楼三楼)(详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