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干熄焦除盐水处理日常运维及药剂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 干熄焦除盐水处理日常运维及药剂采购招标公告
河北省成套招标 受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其一期干熄焦除盐水处理日常运维及药剂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其采购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HBCT-190109-005
二、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加药操作、药剂供货、日常化验检测、数据分析统计及运行管理。
2、服务期限:12个月(自合同生效起)。
3、交货
4、有关技术及规格的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三、合格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如适用)
2、投标人需具备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提供相关附件。
3、近3年至少1个同类产品供货及日常运维业绩。
4、现场服务人员: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的资格证书,化验员具有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5、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合同签订之日止,潜在投标人、投标人、中标人均不应被信用中国( )列入受惩黑名单,否则潜在投标人不予发售招标文件、投标人不通过资格审查、中标人取消中标资格。
6、如招标项下货物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管辖范围,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最新的《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目录》或《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管理的计量器具目录(型式批准部分)》规定的目录产品,制造商应持有有效的资格文件。
四、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五、招标文件发售
1. 请潜在投标人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 信息楼210室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获取《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
2.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