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QT201917D)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监理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
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本项目已
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监理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
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 年09 月11 日 09 时00 分到2019 年09 月20 日 17 时00 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如东县东部的黄沙洋海域,其中H6风电场中心离岸直线距离约50km,规划海域面积约66km2,场区水深9~20m,装机容量400MW;H10 风电场中心离岸直线距离约63km,规划海域面积约66km2,场区水深14~22m,装机容量400MW。H6、H10 及H8(300MW, 开发)风电场电能共计1100MW 汇集于海上换流站后以一回±400kV 直流电缆送往陆上换流站。
H6、H10 项目场内各建设一座220kV 海上升压站,各风电机组经机组升压变升压后,通过35kV海缆接入到220kV 海上升压站,经各自的海上升压站升压至220kV 后,均采用两
回220kV 交流海缆接入到海上换流站。海上换流站汇集电能,并转换为直流后通过1 回±400kV 直流电缆 送出电缆向西北经蒋家沙后折向西南,在如东县小洋口闸东侧约1.2km 处海堤 送出电缆路由总长约108km,其中海缆长约99km,陆缆长约9km。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监理服务,划分为一个标段。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H6 项目
1)全部工程的施工监理,包括:100 台风机基础(不限于一种型式)及风机安装,1 座海上升压站(含基础)建设,海缆敷设,调试、送电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监理。
2)驻厂监造及出厂验收,包括:100 台风电机组的驻厂监造及出厂验收,100 台塔筒及风机基础(不限于一种型式)、1 座海上升压站(含基础)等所有结构物的驻厂监造、检测及出厂验收,6km 的220kV 海缆的驻厂监造及出厂验收,电气设备的出厂验收及到货验收等。
3)水下工程检测,包括:6km 的220kV 海缆及149km 的35kV 海缆平面位置、埋深、J 型管中心夹具及弯曲限位器,100 台基础冲刷等的水下检测。
(2)H10 项目
1)全部工程的施工监理,包括:100 台风机基础(不限于一种型式)及风机安装,1 座海上升压站(含基础)建设,海缆敷设,调试、送电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监理。
2)驻厂监造及出厂验收,包括:100 台风电机组的驻厂监造及出厂验收,100 台塔筒及风机基础(不限于一种型式)、1 座海上升压站(含基础)等所有结构物的驻厂监造、检测及出厂验收,6km 的220kV 海缆的驻厂监造及出厂验收,电气设备的出厂验收及到货验收等。
3)水下工程检测,包括:6km 的220kV 海缆及123km 的35kV 海缆平面位置、埋深、J 型管中心夹具及弯曲限位器,100 台基础冲刷等的水下检测。
(3)柔性直流输电工程
1)全部工程的施工监理,包括:1 座海上换流站(含基础)建设、1 座海上辅助平台(含基础)建设、1 座陆上换流站(含场平工程)建设、直流电缆敷设以及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
送电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监理。
2)驻厂监造及出厂验收,包括:1 座海上换流站(含基础)、1 座海上辅助平台(含基础)
等所有结构物的驻厂监造、检测及出厂验收,电气设备的出厂验收及到货验收等。
3)水下工程检测,包括:198km 的±400kV 直流海缆平面位置、埋深、J 型管中心夹具及弯曲限位器等的水下检测。
(4)监理服务
全面负责监理工程现场的施工、系统运行管理,对所监理工程的进度、质量、造价进行有效
的控制、管理与协调;监督管理工程实施、系统运行过程中的安全、环保、水保和文明施工;
承担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工作;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必需的其它工作。
2.3 计划工期
监理期限从项目施工准备到移交生产、竣工结算、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结束。工程计划开
工时间为2019 年9 月,计划完工时间为2021 年12 月,具体进场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2.4 其他说明
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由H6(400MW)、H10(400MW)两个项目及柔性直流输电工程三个部分组成,H6 项目公司为三峡新能源南通 ,H10 项目公司为三峡新能源如东 ,投标人须根据两个项目以及柔性直流输电工程的招标范围和特点分开报价,中标人分别与以上两个项目的项目公司签订合同(其中柔性直流输电工程的监理服务纳入H6 项目范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国家工程综合监理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乙级
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水运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监理甲级
资质;
③风机监造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机构认可证书或国家认证认可监
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2)业绩要求:具有至少1 个已建的50MW 及以上装机容量的海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全过程工程监理业绩(提供合同证明文件);风机监造需具有至少1 个海上风电项目风机监造业绩;
(3)人员要求:
1)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近5 年具有至少一个海上风电项
目工程副总监及以上的任职经历,且拥有5 年以上工程监理的工作经历,并提供证明材料;
2)各专业主要技术负责人近5 年具有至少担任过一个海上风电项目技术负责人的经历,并
提供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不超过3 家。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上述条件要
求,联合体各方应按本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
各方权利义务。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 年9 月11 日9 时整至2019 年9 月20 日17 时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