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赤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50%'>赤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ink7'>根据中共赤坎区委十届第133次常委会会议纪要(十届〔201957号)文件精神,赤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按照勘察设计施工EPC总承包模式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赤坎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复(湛赤发改投【201922号),项目代码为:2019-440802-88-01-039551,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EPC(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ink6'>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ink6'>2.1ink6'>项目

ink6'>2.2ink6'>建设地点ink6'>:本项目位于湛江市赤坎区,拟建场地位于北临百姓美食城,南临碧瑞花园;北侧近规划路、南侧近康强路,东侧为庶文路、西侧近康强二横路。

2.3ink6'>建设规模及内容ink6'>:赤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拟建综合楼13775平方米,架空层(兼做停车场)1700平方米,地下建筑工程(含地下停车位)1700平方米,绿化1722平方米,道路及广场(含地面停车位)1497.92平方米,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采用EPC模式,远期考虑建设立体机械停车库(二期建设)。

2.4ink6'>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2.4.1ink6'>勘察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测量放线、工程勘察(含初勘、详勘)、修建性详细规划、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后期采购咨询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及质量缺陷处理等后续服务。

2.4.2ink6'>施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负责项目 EPC 总承包全过程施工,直至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算和保修期工程保修及缺陷责任期的修复等工作。

2.ink6'>4.3ink6'>计划工期:ink7'>总工期 395 日历天(包括勘察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36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具备以下资质的独立法人或联合体:

⑴ 有效的营业执照。

⑵ 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⑶ 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⑷ 拟派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的在册人员,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

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工程师技术职称,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的在册人员。

⑹ 拟派施工方 ⑺ 拟派专职安全员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的在册人员。

拟投入本项目的现场主要管理人员要求:质量(检)员2名、安全员2名、施工员2名、资料员2名、材料员1名,以上人员须有相应专业的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且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施工方)的在册人员。

⑼根据《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文,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包括规划编制、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质量检测等单位)和人员(包括进粤建筑企业的注册执业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我省开展建筑活动的,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⑽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勘察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一人一岗,不得在本项目兼职其他岗位。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最多不超过2家(即一家勘察设计单位、一家施工单位),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勘察设计单位,并签定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登记,不接受 投标登记。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由评标委员会否决其投标。

3.4投标人(或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须在投标登记前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赤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