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圣元环保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圣元环保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MZQZ20190014 招标编码:CBL_20190910_102375105
开标时间:2019-09-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福建省闽咨造价咨询 泉州市圣元环保电力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土建工程施工进行 邀请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土建建设规模为1500吨/日,配备2*750t/d的垃圾焚烧线+1台35mw汽轮发电机组(发电机功率40mw)。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本次招标包含的主要建筑物:新建一座焚烧线主厂房(长154*宽72m,包含:垃圾接收大厅、垃圾贮坑跨、焚烧炉/余热锅炉跨、烟气处理跨),主控楼(长72*宽16m,包括配电室、电子设备间、集中控制室、综合办公室),汽轮机发电机房(长39*宽28m),升压站(长20*10m),飞灰稳定固化养护间,渗滤液处理设施及其他辅助配套设施等。
招标范围:在现状条件下,根据发包人提供的审查合格后的施工图纸、相关规范及发包人要求完成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红线范围内垃圾焚烧发电厂主厂房及附属构筑物,综合楼,厂区道路及围墙(发包人也可能另外指定施工方),建筑图范围内的给排水管道预埋{室内二次装修范围内的给排水部分的管道预埋及套管预埋(含工艺管道)},建筑图范围内的强弱电{包含管道预埋(含消防管道、通讯管道、网络及其他智能化系统管道)、电缆(线)穿管、电气控制箱安装及厂内照明灯具(如防爆灯)安装},雨污水管道,渗滤液处理站,土方开挖、回填及场地平整,配合门窗厂家安装,所有门窗缝灌浆(不得渗水),预埋件安装(重要的设备预埋件发包人提供),砌筑、抹灰,配合进行工艺管道及设备管道的预埋、开孔及修复,设备通风系统的管道预埋,消防管道预埋,二次装修范围以外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等,小安装施工范围:①厂区综合管网包含项目:生活给水、污水、雨水;施工内容:管线敷设、阀门及附件安装、管沟挖填、阀门井/检查井砌筑。②厂区电气及弱电包含项目:道路照明、防雷接地、厂区通信预埋管。施工内容:路灯照明含路灯安装、保护管及线缆敷设、防雷接地含厂区接地线敷设、厂区通信预
埋信管。③建筑物/构筑物内水暖包含项目:生活给水、生活排水、卫生器具。施工内容:管道敷设、阀门及附件安装、卫生器具安装。④建筑物/构筑物内电气包含项目:照明、动力、防雷接地。施工内容:照明系统含照明箱进线电源预埋管及线缆敷设,照明箱出线后的预埋管、线缆敷设、灯具及开关插座安装。动力系统含通风、空调部分动力箱进线电源预埋管及线缆敷设,动力箱出线后的预埋管、线缆敷设、设备接线,防雷接地(含室内防雷接地)。⑤建筑物/构筑物内弱电包含项目箱体安装、预埋管、线缆敷设、插座安装。施工界线:以上施工项目与建筑物/构筑物的界线以设计图纸或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本工程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时发包人提供的设计图纸及发包人要求为准;
本招标承包范围不包含的施工内容:门窗及幕墙制作安装工程、厂区室内部分环氧地坪工程、厂区外部引水工程,消防工程,烟囱工程,工艺管道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屋架、屋盖及围护工程(预埋件包含在本合同包范围内),所有钢结构吊车梁工程(预埋件包含在土建本合同范围内),外墙涂料工程,室内二次装修工程,垃圾坑及渗滤液处理站防腐工程,边坡支护及挡土墙工程,厂区绿化及景观工程。
本工程内的所有瓷砖、石材、门、开关面板、照明灯具(施工灯具除外)为发包人提供,承包人负责施工。本工程内发包人供应材料由承包人负责卸车、二次搬运及保管,且费用不再另外计算。
2.4工期要求:总工期300个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严格按发包人修订的施工进度计划网络图执行。
2.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最新验收标准的合格标准及地方政府的特殊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 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建筑企业。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 一 级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以上。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及项目经理至少在近3年都必须承揽过3个垃圾焚烧发电厂土建施工总承包工程的业绩(投标人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并加盖公章),且该项目应已完工投产;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非泉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应通过泉州市建设局备案登记;或者在被确定为中标人后,应向泉州市建设局备案登记;
3.6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7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 资格后审 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受邀请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4日上午9:00-12: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