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崇左烟草党员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崇左市公司委托,拟对崇左烟草党员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采购货物和服务,具备合法资格的供应商。

二、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YLCZG20194039-S

招标内容:

项号

服务内容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崇左烟草党员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1

1.党史展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大事件、历届领导人的党建语录等、十九大精神等。

2.企业党建发展史展。

崇左烟草党组织发展历程、重要党建制度简介、党建促发展示例、党建带群团示例、扶贫示例。

3.党员、党组织风采展。

党员风采、重要党建活动展,荣誉墙。

4.廉政知识。

廉政正面案例、纪律政策等。

5.党旗、誓词。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1091530

四、投标地点和开标

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效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有效的企业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有效的授权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委托代理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法人公章,且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携带原件【委托代理时,不用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材料合格且有效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咨询

1.采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