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咨询服务及实施项目澄清与答疑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4    

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咨询服务

及实施项目澄清与答疑

 

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咨询服务及实施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公告的规定时间(2019年9月2日17: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与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的澄清和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如下: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

1、特别提醒: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第61款规定:“招标人有权在投标有效期内的任何时候,对投标人提交的文件、资料等情况进行审查复核,若发现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围标串标的行为,或有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如实提供有关情况、文件、证明等资料的行为,或有所提供的有关情况、文件、证明等资料与事实不符的行为,或在招标过程中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按照不合格投标人处理;被列为中标候选人的,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同时,视其情节轻重处以没收部分或全部投标保证金,且禁止参与我司项目投标(最多三年)的处罚,并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注意事项:请投标人认真阅读本项目招标文件,对照招标文件的资格后审资料提交,投标文件的编制、标识、密封、递交,开标、验证等相关规定,认真仔细做好项目备标工作,以避免出现无谓废标的情况。

二、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

1、用户需求书P20中2.2.4本项目的阶段划分:“1、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车通:2019年9月20日;2、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综合联调:2019年8月30日;3、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试运行:2019年12月30日;4、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试运营:2020年6月30日”。其中综合联调时间明显滞后,请提供最新版的各阶段时间节点,以便投标人编写综合联调各阶段工作完成时间节点。

答:“1、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车通:2019年10月30日;2、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综合联调:2019年10月10日;3、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试运行:2019年12月30日;4、长沙轨道交通5号线试运营:2020年6月30日”

 

2、《用户需求书》2.4.4.16投标人应根据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技术规范第1部分:地铁和轻轨》,编制包含相关测试的联调联试方案,或者单独编制系统测试方案;其中第四章联动关系测试第一节弓网关系、第二节轮轨关系中的测试项目按新规范执行以来经验大多数都是业主直接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单位进行,委托费用一般为200万左右,请明确此部分费用是否无须包含在此次综合联调报价中?

答:《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技术规范第1部分:地铁和轻轨》中第四章联动关系测试第一节弓网关系、第二节轮轨关系中的测试项目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内,此部分费用无须包含在此次综合联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咨询服务及实施项目澄清与答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