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大兴安岭行政服务中心加装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大兴安岭行政公署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对大兴安岭行政服务中心加装电梯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ZZ92583GC00100136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四、资金来源及预算:

    资金来源:预算内资金。

    预算:666098.5元。

五、计划工期:50日历天 ;           

质量标准:合格标准(符合国家相关专业最新验收规范标准);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拟中标公司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级别必须是“B”或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七、投标登记方式及时间: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9095日至20190911日每日0830-16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3日内寄送。

八、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0925140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一、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