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含儿童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监理澄清答疑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致:各投标单位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对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含儿童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对已接收的相关问题答疑如下:

 

问题一:本项目招标公告最新补充通知三“本项目对房屋建筑类:鲁班奖、芙蓉奖、湖南省优质工程、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考评优良工地及相应省外奖项加分,鲁班奖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发布的最新一期计”。其中最新一期鲁班奖发布单位为:中国建筑业协会,建议修改。

问题二:本项目招标公告最新补充通知三“本项目对房屋建筑类:鲁班奖、芙蓉奖、湖南省优质工程、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考评优良工地及相应省外奖项加分,鲁班奖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发布的最新一期计”。根据本项目情况,住宅小区建筑面积超过20000㎡,满足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获奖的要求,建议加分。 

答复:本招标项目对房屋建筑工程类鲁班奖、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芙蓉奖、省优质工程、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等奖项进行加分,其它奖项均不加分。

鲁班奖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最新文件为准,所有获奖加分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或表彰红头文件原件(所有获奖均要体现获奖项目和获奖单位,否则不予加分)。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须提供官方查询网址及查询结果证明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

 

本公告的内容是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公告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公告为准。其余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监管部门: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含儿童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监理澄清答疑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