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陆丰核电厂2020-2024年消防应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陆丰核电厂20202024年消防应急服务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陆丰核电项目厂址位于广东汕尾市陆丰市碣石湾东岸,碣石镇南方约8km处。

西北距陆丰市26km,西距汕尾市区约45km,东北距惠来县约58km,东北距揭阳市约120km

陆丰核电 是中国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
2008220日注册成立,作为项目业主负责陆丰核电站一期和二期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20202024年度陆丰核电厂专职消防服务,主要包括核电征地范围内的消防应急、灭火救援、抢险救援、消防演练、现场消防戒备;消防器材、装备、灭火剂的管理;消防实操培训的技术支持、事故调查、纠正行动的落实及相关报告的编写等消防应急服务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计划服务期限:2020 1 1日至2024 123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企业。

在投标人注册地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         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具有1项及以上正在执行的、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消防应急服务或保安服务项目业绩。

3.  

4.   信誉要求:银行资信记录良好;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集团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禁止参与投标且处于有效期。

5.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 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

注意事项: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开始时间:2019911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