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科技创新园区(二期)项目设计咨询(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兰州科技创新园区 项目设计咨询 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A01-1262302431616022XQ-20190910-02600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兰州科技创新园区 项目设计咨询 ,项目经向兰州市请示同意开展设计项目招标工作,项目建设单位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

2.2.工程

2.3建设规模:本项目占地约163.577亩,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3.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0.4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规划条件容积率≤4.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主要包括超高层办公、大型商业、酒店、公寓、住宅等多种业态。

2.4招标范围:

兰州科技创新园区 项目设计咨询服务,对项目的概念方案、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深化设计、施工阶段设计配合等提供全过程设计咨询服务,从经济、技术、进度、工程等各方面对各阶段设计成果进行审核,提供优化建议,以提高投资效益。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6设计咨询服务周期:自中标之日起,至本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且完成归档工作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 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3投标人具有近五年 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定义:指须具有1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或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工程设计或设计咨询工作业绩

3.4拟投入设计咨询

3.5设计咨询

3.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提供近三年度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企业自成立之后的第一个财务年度至2018年度合法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开具的近三个月(20196月至20198)资信证明;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10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已中标轨道·城市曙光项目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设计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13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9 1120:00201991820:00,在甘肃省 网 上自行下载,获取方法:甘肃省 网“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投标人使用说明”。

4.2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 10 9 9 00 分,地点为甘肃省 局六楼第二开标厅 。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开标现场。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