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2019年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2019年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亿诚建设项目管理 受宣威市公-安局的委托;2019年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租赁服务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实力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1、项目

招标编号:YCZB-YN-2019-40

  1. 建设租赁内容:环市车辆卡口、环乡镇车辆微卡口、人脸识别(枪机)、视屏监控(球机)、违停抓拍(球机)、高速变道抓拍、高速单点测速。

    2.1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客户使用。

    2.2 交货

    2.3采购预算价:2280000.00元。

    注:投标人必须对所有项目内容进行整体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营业执照范围必须包含安防系统设计、施工、维护等,且具有完成采购项目的供货、售后服务、技术支持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所投全部产品必须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和法规,提供的所有产品(包括配件)必须是正规渠道的原装正品,产品必须是全新的,外观及内在品质良好;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采购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国家、行业、地方、企业有关规定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还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3.6 为满足与公-安视频专网和“平安城市”已建在用的主干网络和系统平台匹配统一,网络传输基于原有“平安城市”公-安视频专网主干网络,应用平台基于原有“平安城市”视频图像综合应用系统平台。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采购)项目为电子招标与纸质招标同时进行,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19日17:00时前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 如投标企业已经办理过云南CA证书(包含在云南省各市市 办理的云南CA证书),此次投标无需重复办理,直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待审核通过后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4.2网上报名成功者, 请于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9月1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网上报名成功截图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 办公室报名并

    5招标文件费用12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纸质投标文件和光盘的递交时间:2019年10月15日上午08:30-09:30。

    6.2投标文件递交

    6.3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时00分前,需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要求:

        

        

    注:电子投标文件应与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一致,不一致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7、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时00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