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达州车务段《奋进达车》《铁路人》宣传片后期制作需求公告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一、 宣传片定位

宣传 片 旨在 广大干部职工 展示 达州车务段 的现代化、标准化、人性化的新面貌,通过宣传片的推广加深广大 党员 对于的 车务段 的认知和理解,并依托对先进旅服设备及温馨乘车 环境 的介绍,突出 达州车务段 “ 争创一流、超常奉献、永不懈怠 ”的企业经营理念。

二 、 制作 要求

1.资质要求: 参与竞标的公司须具备影视制作及相关资质,且信誉良好。

2.创意要求: 要求制作方根据企业内涵进行后期制作,制作方在制作时需要围绕主题,充分使用艺术表现手法,宣传片整体基调应以恢弘、磅礴、大气、震撼为主体,背景音乐选材需新颖,视频剪辑手法与背景音乐节奏保持一致,以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3 .时长要求: 《 奋进达车 》 宣传片时长控制在 8 分钟左右, 《 铁路人 》 宣传片 时长控制在 3 分钟左右。

4.制作要求: 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严格按照要求制作。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标注字幕。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拍摄的素材后期需进行专业校色,素材应支持使用航拍、光影、延时等后期制作手法,我方拥有此宣传片的全部版权及解释权。

5.保密要求: 参与此次制作的企业需避免车务段相关资料泄露,如发生资料泄露问题,我方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6.时限要求: 参与本次竞标的制作方需将本公司详细报价清单及其他相关资质文件密封并加盖鲜章,于2019年9月18日8点前报

需求单位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达州车务段 党委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